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查启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7月14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查工作启动会议,副校长李波,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史玉珍根据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出台背景、分类评价的特点,说明了我校作为首次参加审核评估的地方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所选取的“评估套餐”,讲解了审核评估工作思路,部署了自评自查阶段主要工作任务。各职能部门对任务分工交流了意见建议。

副校长李波介绍了审核评估的新方式、新方法。他强调,要做好自评自查自建工作,就要深刻理解审核评估要点,按照指标内涵要求,进行状态评价、自我诊断、画好“自画像”、提出整改措施,切实把下半年评建工作作为各部门的重点推进项目。同时,他对高质量通过审核评估提出三个要求:一要落实新时代教育工作总体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为总纲领,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二要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从入口到出口,全面梳理我校教育教学体系框架在落实立德树人方面存在的差距,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教育评价改革。三要加强平台条件建设。按照审核评估要求,提早构建项目,提早部署安排,推进项目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达到要求。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湖滨校区办公楼434   电话: 0375-2656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