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审核评估暨对标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校属各相关部门:

根据“平顶山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暨对标建设动员会”会议精神,对照审核评估范围七个方面的内容、结合审核评估要求和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现状、按照人才培养过程主要环节及其质量要素构成,学校已梳理出了对标建设阶段的79项主要任务,按照部门工作职能将任务项划分到各个职能部门。

为切实做好审核评估对标建设工作,确保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请各职能部门责任单位依据《平顶山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标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所承担的具体建设任务,制订本部门的对标建设实施方案,方案要包括建设目标、组织机构、推进措施、具体工作分工及完成时间节点等内容。同时填报本部门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2019年度专项建设任务责任书》(见附件)。

各二级学院是审核评估对标建设任务的主要实施单位,学院内部要成立相应的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审核评估实施方案,以审核评估范围和学校对标建设实施方案中的79项建设任务为依据,认真梳理本学院对标建设的工作任务项,填写本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2019年度专项建设任务责任书》。

请各相关单位于4月9日之前将实施方案和任务书(领导签字,加盖部门公章)一式两份报送至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办公楼431),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附件: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2019年度专项建设任务责任书

联 系 人:王蓓蓓

联系电话:2656855

联系邮箱:zbzx702@163.com

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3月27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湖滨校区办公楼434   电话: 0375-2656855